XY_VISION

永无止境

      给你未曾遇见过的灵山中学
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的高中母校,灵中。在这里的岁月,既有光辉,也有不堪的回首。在我的记忆中,还是痛苦比快乐多一些。当初迫不及待想逃离这座高压围城,并发誓对灵中不会有一丝的留恋。然而,上了大学之后,却越来越怀念那一段纯粹地努力的日子。可能人就是这样,一旦失去了某样东西,就开始怀念。

       我很庆幸,我家离学校就一街之隔。在我的窗户可以随时看到这里的天空。醉美的晚霞,闪耀的星空,辽阔的足球场,百年沧桑的一草一木,在每一个余晖漫天、晚霞席卷的傍晚我都会奋不顾身地狂奔到这里。我还欠这里一张星空,明年见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XY_VISI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