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_VISION

永无止境

       在青岛上学两年,一直很向往太平角这个机位。我以为是一个如度假胜地般的太平角公园,有艺术沙龙、婚纱摄影基地,一定很安全,于是只身一人前往。然而到那之后我懵了,一片野礁石。要走到礁石上还要经过一些羊肠小道,路边有农户人家在住。寻着路过去,我的妈,两只狗向我迎面扑来,还凶巴巴地汪汪叫,吓死爹了!那时候已经开始脑补被狗撕咬的情景了……2333!我下意识地往后跑,尼玛发现根本跑不过狗啊!机智的我一边后退一边蹲下,狗狗们这才停了下来。吓出了一身冷汗的我,仿佛经历了生命的洗礼。全身颤抖着,走另一条路。天越来越黑,海水涨潮越来越凶,在礁石上好害怕一个突如其来的浪把我卷走。匆匆拍了两张,便离开了。又走到了刚才被狗凶的地方,我试图小心翼翼地溜出去,不惊动它老人家,谁知道前脚还没迈出去,狗又来了!吓得我大喊救命!!在此之前我观察到有一位大叔在这附近活动。我边喊着救命,狗也就不再前进了。大叔出来后风轻云淡地说,这狗不咬人。然而我的心仿佛已经被咬成千疮百孔,这狗就不能拴着吗?!!


       风光的魅力在于大自然常常会馈赠人们意想不到的美景,当你看到那漫天的火烧云在涌动,一缕缕金光洒在人间,你会忍不住要去追寻。而美景往往险而远,因此风光师不仅是一位摄影师同时也是一名冒险家。用生命在拍片,一点儿不为过。


      太平角这个地方这市中心不远,但是可能涉及到拆迁,还有许多农户在这里住,所以并没有完全开发,太平角公园也只是太平角的一角。我在不熟悉地形的情况下第一次去,有些冒昧。以后地图应该要查得更仔细一些才好。


      虽然这张片子有很多瑕疵,但还是要纪念一下,从危险里逃生的幸运。


评论(1)
热度(2)
©XY_VISION | Powered by LOFTER